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9-23
  • 1416
  9月18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15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宇翔向大家介绍9月14日、15日支委成员参加党务干部培训的感受,根据培训会的印发材料,向大家介绍中国科学院大学基层党组织的情况,一起学习培训会议精神,传达组织要求,分享心得体会。在培训会上,马石庄副校长特别强调党员的义务大于权力,这也是党员先进性的一种体现。但现阶段部分党员政治意识淡薄,价值观扭曲;急功近利凸显,奉献意识匮乏。因此,支部利用此次会议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关于组织纪律的文件。支部会上,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并为支部今后的工作建言献策。会上,支部成员还根据同学们的建议,确定了本学期思政讨论课的具体开展形式和实施细则。支部会议在民主、和谐、团结的氛围中进行。
  在此前的思政讨论课上,本支部全体党员一一走上讲台,向全班同学介绍自己,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言,热心服务群众,为祖国的科技进步、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