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与自我批评 ——记计算机学院716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创建时间: 2013-06-13
  • 1419
  2013年6月8日下午五点,计算机学院0716班党支部在N210教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旨在让全体党员反思自己在这一年中的不足,并对周围同学提出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由支书田瑞琴主持。会议一开始,支书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总结了自己在这一年中在学习、工作中的收获,衷心感谢每位同学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谈及不足时,她说道,自己平时项目任务较重,虽然并没有影响专业知识的学习,但对于这些知识的理解还需进一步的深入,想要做到这点,必须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去阅读更多的课外文献,自己一定会努力弥补这一点,做到最好,才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这番话真诚而有力,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站起来,分析自己的进步和不足。这是一场对自我内心进行剖析的发言会,不仅让我们每个人对自己有一个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深了同学间相互的了解和信任。
  随后,大家又谈及了身边的同学。这一年的时间里,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暴露出一些自己无法发现的缺点。通过同学间相互的评价和对其他人提出的中肯的建议,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礼包”。这个“礼包”虽然只有几句话,但却能指导我们如何去做一个更优秀的人,如何成为一个更称职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