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班党支部召开学年总结与考评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6-05
  • 1330
 2013年5月27日晚六点,在中关村教学楼N401教室,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年总结和工作考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32名党员、部分积极入党的团员、以及班主任齐洪钢老师。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萃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学年总结报告,陈述了这一年来党支部在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其次,党员和非党员同学对支部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再次,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民主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经过个人自荐演讲、全体党员投票、公开唱票,杨萃和冯宗明同学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在评议支部工作环节,支部的党员和团员各抒起见。闫超同学指出,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周康同学说党支部积极组织大家学习党的最新精神,并开展主题交流会,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姜富春同学认为,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齐洪钢老师做总结性发言,老师首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支委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改正。
 通过本次会议,使支部党员更加认识政治思想素质教育是支部工作中重要的内容,每位党员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理想信念。同学们表示,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