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记计算机学院715班主题支部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6-05
  • 1307
  2013年6月2日晚7点,在中关村教学楼N208教室,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党支部召开了“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萃主持。
 首先,杨萃和支部的党员同学回顾了我党自成立以来92年的辉煌历史。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的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均提出了改良方案,但是都没有改变中国被压迫的社会状态。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之后,为中国带来了希望,中国共产党也应运而生。然后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工人运动、第一次国共合作、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并最终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又带领人民建设社会主义,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是国家也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前进。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党的领导集体也提出了“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与时俱进,提出了中国梦的构想,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实现。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更加明晰自己肩上的重任,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为实现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支部会议,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做好眼前和身边的每一件事,刻苦努力,立志成才,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