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建设,认真总结评议 ---记708班支部考核和民主评议主题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6-05
  • 1358
  2013年5月25日晚6:30在N106教室,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8班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考核及民主评议”主题会议。本次会议是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支部考评、民主评议党员、先进支部评选、优秀党员评选活动”的要求,召集了全班40名同学(包括24名党员、15名团员、1名群众)和班主任徐俊刚老师,意在达到最大的参与度和认可度。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贾相堃向全体同学汇报了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主要从党支部活动、党员发展、党员表现、支委会工作4方面总结了708班党支部的工作表现,使党内外同学对党支部工作有一个较深的认识。
  在工作总结汇报后,贾相堃向在场同学通报了支委会填写的《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表》,逐项向党内外同学及班主任介绍了党支部各方面的表现,同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
  在优秀党员评选阶段,党员同学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由组织委员徐梦露同学唱票,宣布了获选党员。
  紧接着,贾相堃宣读了党员自评和评议支部的相关规定,发放了《党员评议支部意见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对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做了自我批评,提出了建议。
  最后,班主任徐俊刚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和党员同学的表现,也对今后两年的中科院生活提出了希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中科院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