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民主评议 --记704党支部学年总结与考评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6-03
  • 1355
  2013年5月31日晚六点,在中关村教学楼N408教室,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4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全体26名党员、部分积极入党的团员、以及班主任李国荣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共分五个部分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洪章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学年总结报告,陈述了这一年来党支部在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第二,同学们对704党支部在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第三,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评议。第四,全体党员民主投票,评选优秀党员1名。经过个人自荐演讲、全体党员投票、公开唱票,王策同志以21票获得优秀党员称号。最后,由班主任李国荣老师做总结。
  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团员各抒起见。陈艳同志认为,党支书工作认真负责,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胡开先同志认为,704党支部积极学习上级党组织文件,并组织专题研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张鹏同学认为,704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同学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支部党员政治思想素质普遍有所提高,清醒地看到了自己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组织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