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班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3-05-16
  • 1395
  2013年5月12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党员在中关村教学楼N4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文浩同学的转正申请。本支部共有党员32名,其中正式党员31名,预备党员1名,本次会议共有26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萃主持召开。   
  首先,杨萃宣读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然后是大会第一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王文浩同学汇报了自己进入国科大之后,在党组织培养期间的一些感悟,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一些缺点,但他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向党员同志学习,凡事深思熟虑顾全大局。转正之后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之后入党介绍人吴国强和冯宗明同学介绍了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的情况。他们指出王文浩同学在考察期间学习态度十分认真,并按时向党组织汇报他的学习情况,待人友善,而且经常和他们探讨时政热点话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吴国强和冯宗明同意王文浩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大会进入全体党员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周康同学表达了对王文浩同学的赞赏,指出王文浩同学在国科大学习期间,积极参加班级和支部组织的活动。祝天刚同学对王文浩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他能够在学习的同时坚持锻炼身体,真正的做到劳逸结合。    在支部党员表决阶段,与会26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文浩同学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杨萃宣布支部决议,支部党员同意王文浩同学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王文浩表示:“能够顺利转为正式党员,我感到十分的荣幸,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