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记704班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 创建时间: 2013-05-14
  • 1453
陈艳
   5月10号晚上6点,704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团员在中关村教学楼N406举办了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加强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杨洪章介绍习近平主席五四讲话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在观看相关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报道时,同学们对新时期中国梦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讨论阶段,大家积极发言。赵昕悦同学表示:“大学就是点燃梦想、播种梦想、实现梦想的地方。我们要把握现在,努力奋斗,才能播种梦想,点燃梦想。”
   最后,班主任李国荣做总结。李老师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也对大家充满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点滴做起,好好学习,搞好科研,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学习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更激发了自己的青春热情,坚定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