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班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

  • 创建时间: 2013-04-24
  • 1412
  2013年4月20日718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参观军事博物馆,上午十点同学们在博物馆门口集合,因为场馆装修,我们只能参观外围的几个场馆,但同学们没有丝毫失望,而是兴致勃勃的参观展出的兵器。从人民解放军在艰苦条件下自制的粗糙的炸弹发射筒,到集功勋于一身的高射炮,再到现代化的装甲车、导弹、飞机,我们看到的是人民军队进步的历程,同时这也是人民艰苦奋战勇夺胜利的见证。期间有几个军事爱好者热心回答同学们好奇的提问,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理解了军事世界的精彩与神奇,也更近距离接触了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也都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关注国家的军事和国防建设,也会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得知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同学们震惊之余也迅速收拾心情,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呼吁理智、科学救灾,让我们共同为雅安人民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