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共度难关

  • 创建时间: 2013-04-22
  • 1320
                                          ——记704党支部地震捐款活动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仅6小时,704党支部的部分同学自发举行了捐款活动,不到一个小时,便筹集到善款1726.2元。
  下午4点,支部书记杨洪章,组织委员王淑芳,宣传委员陈艳三名同学,作为代表,赶在中关村邮局下班前,通过汇款的方式,将此次捐款活动的全部款项邮寄给“雅安市红十字会”。据了解,704党支部的捐款是此次地震最早的一批捐款,这笔捐款将直接用于雅安的重建工作当中。
  此次捐款的倡议者,宣传组织委员王淑芳同学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拿出了自己半个月的生活费,她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我们的一点心意能为灾区建设贡献微薄之力,雅安加油!”。党员王策同学在外地出差,无法赶到捐款现场,特意委托同寝室的同学代她捐款,她表示“希望能在我们的带动下,有更多同学献出爱心,加入到捐款赈灾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