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增进友谊,强身健体努力学习

  • 创建时间: 2013-04-16
  • 1594
                                 ——记704班乒乓球友谊赛 
                                             704班班委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上的压力,国科大计算机与控制学院来自计算所的704班乒乓球友谊赛于2013年4月10日晚上7点(预赛)和4月11日中午12点(决赛)在计算所地下一楼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此次班级乒乓球赛由704班班委组织。
   本次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全班同学全部参与其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友谊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位选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陈艳同学获得女子冠军,杨洪章同学获得男子冠军。
   获得男单冠军的杨洪章同学表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计算所是中国计算机界的国家队,作为计算所的研究生深感荣幸,我们今后一定要在学习和科研中发挥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增加了对国球的热爱,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在紧张的知识学习之余,感受到了强健身体的快乐和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