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想--计算机学院716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

  • 创建时间: 2013-04-08
  • 1413
  2013年4月2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716党支部在中关村N215教室召开会议,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瑞琴主持。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社会各界人士应当发挥聪明才智,勤奋工作,积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作为青少年,则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随后,大家针对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卢颖同志认为,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就是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这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刘雨露同志认为,中国梦是由无数个小梦组成,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应当把自己的梦和国家的需要结合起来,才能实现个人与国家的双赢。孔金英同志认为,我们作为研究生,应当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打好自身基础才能为中国梦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关系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每个人都应当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筑造强国之梦、富民之梦、美丽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