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704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

  • 创建时间: 2013-04-03
  • 1461
    王淑芳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同时增加班级凝聚力,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4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军事博物馆和中华世纪坛。
  2013年3月30日早上十点,同学们在青年公寓集合准时出发,从知春路地铁站经换乘到达军事博物馆站,开始有序地参观军事博物馆。博物馆陈列了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以及反映中华民族五千年军事历史的文物、实物、文献、资料。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不仅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观完军事博物馆后,我们稍作休整之后来到了西侧的中华世纪坛。中华世纪坛是为了迎接21世纪新千年而兴建的,现主要作为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使用。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不断进取、包容万物、的伟大精神。
  通过今天的参观,704班的凝聚力更强了,与此同时,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中华民族是一个有希望的民族!大家都表示,作为国科大的研究生,我们肩上的责任非常重大。为了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从我们年青一代做起,勤奋学习,努力做好科研,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