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国梦——计算机学院708班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世纪坛“永远的雷锋”主题展览

  • 创建时间: 2013-04-03
  • 1412
                                                    贾相堃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梦”以其丰富的意蕴和美好的愿景为中国社会和中国人民勾勒出一个可亲可近的奋斗目标,也为广大青年焕发青春光彩创造了广阔的舞台。为了在实践中更好的理解“中国梦”的内涵,2013年3月30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8班组织支部党员与部分同学参观了军事博物馆和世纪坛“永远的雷锋”主题展览。
  同学们上午8:30从青年公寓出发,经过地铁近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军事博物馆。在馆内,同学们参观了兵器棚内陈列的飞机、坦克、大炮等,深切的体会到革命过程的艰辛和中国一步步走向强大的力量。从军事博物馆出来,同学们来到中华世纪坛的“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雷锋同志无疑也是怀着报效祖国的梦想,以生命为代价践行对“为人民服务”的理解。他体现出来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忠于革命、钉子精神等,都是永远不过时、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的。同学们在展台前合影留念,并希望能像雷锋同志一样,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走出寝室,感受春天带来的活力,在实践中体会“中国梦”的意蕴,思考怎样践行“中国梦”,在这样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