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714班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3-03-18
  • 1423
2013年3月15日中午1:0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4班全体党员在中关村教学楼S204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了马宏文同学的转正申请。本支部全体党员(29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卜丽主持召开。    首先,卜丽宣读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紧接着大会第一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马宏文从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到思想觉悟的提升,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到融入到集体生活,汇报了自己在党组织培养期间的一些感悟,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缺点,比如有时做事急于求成,遇事不能更加冷静地对待,但他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凡事深思熟虑顾全大局。转正之后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之后入党介绍人苟超和王晓楠同学介绍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的情况。他们指出马宏文同学在培养期间学习态度十分认真,并按时向党组织汇报他的学习情况,待人友善,乐于助人,而且经常和他们探讨时政热点话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苟超和王晓楠一致同意马宏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大会进入全体党员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张桂煊同学表达了对马宏文同志赞赏,十分同意苟超和王晓楠同学说到的乐于助人和勤奋学习。郝建龙同学对马宏文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能够在学习的时候坚持锻炼身体,真正的做到劳逸结合。
    在支部全体党员表决阶段,与会29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马宏文同学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卜丽宣布支部决议,支部全体党员同意马宏文同学转正为正式党员。最后马宏文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我感到很荣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