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716班支部召开主题讨论会

  • 创建时间: 2012-10-31
  • 1577
    2012年10月26日,计控学院0716班党支部在N215教室开展了以“知党性,守党纪”为主题的组织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会议由党支书田瑞琴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田瑞琴发言认为,党性修养就是共产党员在实践中通过长期的学习和锻炼,使自己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道德品质、知识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达到一定的水平。具体到我们学生党员,则应该做到加强理论、思想、道德修养,以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提醒自己,在知识学习、集体生活、班级活动中处处起到模范作用。做为一名党员,应具备严格的纪律性、优良的作风修养、奋发向上的精神、良好的综合素质。
  田瑞琴在发言中指出,党的纪律就其具体内容来说,有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等。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是我们党的重要优势,也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保证。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再次警示我们,只有坚决执行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逾越法律、纪律和道德的底线,才能为社会的和谐和国家的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
  最后,大家就如何从自身做起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当今社会下坚守党纪的重要性两个方面进行了讨论,韩岩、刘建等多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同时时刻反思自己,真正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避免误入歧途,更好的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716班党支部
附件:
8-20121030-计算机学院716班党支部2012年10月份组织生活_新闻稿-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