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勇夺新生篮球赛第三名

  • 创建时间: 2012-10-31
  • 1506
    2012年10月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2届新生篮球赛季军争夺赛在中关村园区篮球场展开,计控学院战胜物理学院夺得本次大赛第三名。
   中午12点30分,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不到10秒,我方队员率先抢得篮板打进一球。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队凭借巧妙的配合和有力的进攻,逐步取得领先优势。对方当然不甘示弱,在人员上他们个个人高马大,声势威武,在上半场的角逐中,频频抢到篮板,几乎控制了整个场面。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16平。下半场刚开场,情势的乐观发展甚至出乎我们自己的预想,我方在几分钟内连进数球,得分几乎超过对方一倍,顿时场上场外热情高涨,队员们越打越有信心,越打越有动力,保持领先一直到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附件:
6-20121025-篮球赛新闻稿-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