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欢庆三七女生节

  • 创建时间: 2012-05-14
  • 1688
2012年3月6日,随着“祝亲们女生节快乐,你们是科院最靓丽的风景”的横幅的高高挂起,我们迎来了一个弥漫着温馨而又浪漫气氛的日子——女生节。信息学院学生会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加男女之间的友谊,让女生们在节日中拥有一张笑脸,获得一丝温暖,隆重推出了一系列有科院特色的活动,并于3月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7日下午结束。
   关爱女生,送爱心,送祝福
在3月6日下午开始,到3月7日早上,在这一段特殊的时光里,信息学院学生会在各个班级的积极配合下,举行了关爱女生、送“关心”、收“祝福”这个活动。信息学院每一位女生都收到了男生们送的玫瑰花和写有她们名字的小贺卡,小小的礼品宛若一杯化不开的浓糖水,代表着科院男生们对女生们的深情关爱和祝福。
她们拿着礼物时,个个都笑着跟我们说谢谢,我们同时也祝福她们女生节快乐,天天开心。看着随着我们的到来而热闹沸腾的女生宿舍楼,顿时空气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
我的魅力我做主——信息学院女生节化妆讲座
3月7日下午4:00,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我的魅力我做主化妆技巧讲座在S204教室举行。此次讲座很荣幸的请到了玫琳凯的首席色彩师梁卓老师,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化妆的基本要领,并且理论联系实际,让同学们更生动的理解了化妆。
首先,梁卓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我们为什么要化妆,然后细致的讲述了如何通过化彩妆来展现自己的外在美,最后在一位同学的协助下,梁老师向大家实实在在的展示了化妆的魔力。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如何科学,合理的使用和搭配各种化妆品和护肤品,在讲座结束后的问答中,梁老师对同学们各自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最后,掌声雷动。
这次讲座,整个教室几乎坐无缺席,让科院的女生们掌握了化彩妆的基本方法,使她们在平日里更加自信的展现自己的美丽,而且每位参与的同学都获得了一份小小的化妆品。这个女生节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