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飞扬 跳出风采——信息学院“青春杯”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 创建时间: 2012-05-14
  • 1710
寒冷冬日,走进阳光,感受温暖,让青春飞扬!
12月11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青春杯”跳绳比赛在青年公寓足球场拉开序幕。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选手们以飞快的速度跳动起来,舞动的长绳秀出了青春的活力和顽强拼博的精神,博得满场喝彩,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每个班级出12人,其中10人跳绳,2人摇绳,尽量做到全民参与,鼓励各班同学在学习与科研之余能积极地参与进来。其他自愿报名参加个人赛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比赛历时三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团体组冠军为706班,成绩为两分钟内200个,亚军为714班,季军为703班。
此次活动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合作能力,极好地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