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命题、大纲问题

  • 创建时间: 2012-06-04
  • 7841
考试命题、大纲问题

硕士生入学考生使用全国统一命题的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统一命题的考试科目请登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gucas.ac.cn),点击“硕士招生”栏目,再点击“考试大纲”子栏目查询。

信息学院硕士生入学考试除了全国统一命题的科目外,其他均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统一命题的科目。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统一命题的考试科目名称及考试大纲将于7月初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gucas.ac.cn)上公布。

* 所有考试科目没有辅导班,不提供往年试题。

另2007年的真题在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网上提供。http://admission.gucas.ac.cn/2007-6/20076141417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