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厂简介2012校园招聘

  • 创建时间: 2015-10-14
  • 7505

创新工厂简介

 

创新工场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阶段投资并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机构。创新工场是一个全方位的创业平台,旨在培育创新人才和新一代高科技企业。创新工场通过针对早期创业者需求的资金、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培训等提供一揽子服务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同时帮助创业者开创出一批最有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的产品。创新工场的投资方向将立足信息产业最热门领域:移动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云计算。

创新工场以及投资的项目团队中聚集了一批行业精英:既不乏来自本土知名企业的专业人士和有过多次创业实践的本土创业者;又有来自硅谷的资深技术人才、以及著名跨国科技公司的业内高手。各个创业团队已经吸引到国内高校计算机系的优秀毕业生加盟,他们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以及其他高校, 同时也有多位来自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不同专业的杰出校友。创新工场已成为热衷科技创新的青年创业者的摇篮。

20099月,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博士创办。

20109月,创新工场累计投资12个项目,2个进入A轮融资。

20119月,凭借不懈的努力和独特的运营机制,创新工场累计投资近40个项目。其中10个进入A轮融资。合作著名VC机构有包括红杉资本、启明、经纬中国、联创策源、清科、DCM在内等10余家。累计吸引创业者和各类优秀人才近千人,加入到创业的大潮中来。

20129月,…

美好未来,我们等你一起来续写!

 

2012校园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成都 上海 厦门

职责描述

1、编写Web服务器端或前端的程序,开发出大规模互联网应用或迅速地创建产品原型等;

2、在不同的操作系统环境,利用分布式系统、网络和大规模存储等技术创建云计算的系统、平台与架构等;

3、手机等移动终端的程序开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建设等。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丰富的实际代码编写经验;

3、熟悉C/C++JavaPythonRubyJavaScript等任意一门编程语言与相关框架;

4、有实际的互联网/移动/系统软件设计与开发的经验者优先;

5、热爱设计编写程序,对IT行业充满激情,有用代码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网申通道:www.chuangxin.com/recruit/campu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