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23-04-05
  • 19152

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2023年接收调剂生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考生调入专业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初试科目为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3、主要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初试数学及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考试成绩较好。

4、符合教育部关于2023年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要求。

二、调剂程序:

1、预报名

考生需先通过校招办预报名系统报名。

2、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

(1)预报名的考生还需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提交报名信息,否则不能调剂。

(2)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我院将在系统中发布余额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调剂申请。

三、复试安排

1、学院将审核调剂生源信息,按照学院的招生要求,择优遴选参加复试的考生,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需按时确认后参加复试。

2、学院将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内确认拟录取,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以上通知和确认环节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完成。未获得复试资格及拟录取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本调剂通知若有与教育部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jsjzhaosheng@ucas.ac.cn  

电话:010-69671783

                                       中国科学院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