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硕士接受调剂通知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3-20
  • 14401

2017年国科大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硕士接受调剂通知

一、调剂资格

1、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主要是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初试成绩总分达到310分以上的予以考虑

3、调入专业须与本科毕业专业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考试科目须与我院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一应考数学)。

5、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7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二、调剂程序

1、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填写《调剂生填写的信息表格》电子版(见附件)及其他电子材料发至电子邮箱:jsjzhaosheng@ucas.ac.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总分+调剂申请),前期已发邮件的考生无需再发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

2、学院将审核调剂生源信息,按照学院的招生要求,择优遴选并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

3、学院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12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本调剂通知若有与教育部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为准。

三、复试安排

符合条件的同学将收到复试通知,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请及时查收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根据接收第一次调剂生情况确定是否组织第二次调剂生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规程同统考生复试规程(时间安排除外),学院的复试工作规程在我学院网站(http://www.scce.ucas.ac.cn )招生栏目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四、材料准备

预参加调剂复试的同学可提前准备好调剂申请表(见学院研究生招生表格下载)以及其他复试规程中需要准备的材料。政审表原件(见学院研究生招生表格下载)需加盖院系党总支或学生处章(往届考生须持本人档案所在地填写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同时准备加盖院校公章的大学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101408   邮箱:jsjzhaosheng@ucas.ac.cn  电话:010-6967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