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研究生校园卡、银行卡的几点说明

  • 创建时间: 2012-06-04
  • 3862

 

1、银行卡、校园卡未发的说明

由于照片质量问题(分辨率太高或太低、尺寸过大或过小等原因)导致卡厂无法制作出该学生校园卡。无校园卡的学生在报到时根据现场照片或自己提供的电子照片到校园卡管理中心现场制卡。无银行卡的学生是由于本身身份证号在银行系统中由于种种原因校验未通过造成的,解决办法是该考生在报到时自己持身份证件到附近建设银行办理龙卡储蓄卡(需借记卡)再来卡中心做绑定。

2、学生的校园卡、银行卡已做完绑定工作

校园卡管理中心已做完校园卡、银行卡的绑定工作,学生可以在银行卡中存入现金,通过各园区圈存机直接转账到校园卡中便可使用校园卡。

3、关于银行卡的初始密码

由于银行需要批量制卡,提高效率。本次银行卡没有密码信封,初始密码均学院告知学生本人,学生可持身份证件到建设银行柜台办理密码变更手续。

4、关于银行卡中的预存金额

    今后学生在研究生院各园区吃饭、洗澡、借书、看病等都需要使用校园卡,而且开学时校园卡管理中心还要根据名单扣除校园卡74元金额(保险费24元、体检费50元),而不是扣除银行卡74元金额。因此,需要告知学生切记保持校园卡的余额在74元以上,尽量多存点,以后用着也方便,持有银行卡能够圈存的学生卡中心原则上不接受现金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