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14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刘嫒儒
  • Created: 2024-03-25
  • 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14党支部于3月17日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20230714班主任李剑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胡娜主持会议

  会前,支委会根据学院党委有关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传达会议通知和要求,并强调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总结,为高质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开诚布公,敢于亮出自己的“短板”,勇于指出他人的“问题”,基本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测评。

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

  大会最后,李剑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会议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孙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