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11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刘嫒儒
  • Created: 2024-03-20
  • 7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强化“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3月16日下午,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11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14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20230711班主任李剑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段晗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段晗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他指出,在民主评议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民主公开,坚持人人平等、坚持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会上,段晗对上学期党支部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他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支部活动。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同学们联系个人实际,不讲空话套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浓厚且热烈。随后,大会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测评。


党小组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大会最后,李剑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党员同志能够认真总结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实际评议,基本实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希望党员努力对标优秀党员,找到差距,明确方向,不断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王硕、段晗 图/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