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12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刘嫒儒
  • Created: 2024-03-20
  • 763

  3月16日下午,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12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邵欣妍主持,20230712班主任姜阳邦彦列席会议。

邵欣妍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安森泰在会议上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党员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一项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自我批评要敢于反思自身不足,敢于剖析问题根源,并能够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此外,对他人评价也要公正、客观,努力帮助身边同学改进不足。希望党员同志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形式认真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会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此次会议不仅让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找到差距,同时也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文/王薪铭 图/詹晟)

党小组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