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09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支部书记讲党课

  • 刘卫强
  • Created: 2021-12-27
  • 2648

2021年12月26日,计算机学院709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46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安琪主持,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应到10人,实到9人。

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王珂音的转正事宜,由支部书记田安琪主持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王珂音同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其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依次对王珂音同学的转正发表意见。

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进行表决。经表决,与会人员全票同意王珂音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杨帅宣读了关于王珂音转正的党内外意见汇总。王珂音就意见中提出的个人的不足和改正建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改正不足。

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田安琪讲党课。本次党课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回顾党的奋斗百年路。一个政党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这个党“是什么、干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是根本性、方向性的大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郑重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主题,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田安琪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待:一百年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新时代青年们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会议最后,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评价总结,再次祝贺王珂音同学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图/蒋涵芝 苏畅 文/苏畅)

预备党员王珂音汇报个人情况

王珂音就意见汇总表明态度

支部书记田安琪讲党课

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评价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