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0党团支部联合开展“坚守行动——奉献爱心,公益送水系列接力活动”

  • 刘卫强
  • Created: 2021-12-09
  • 1602

12日5日下午14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710党团支部成员在林区入口岗亭处集合,为常驻山顶瞭望塔的护林员夫妇送水,班级共27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天气虽已入冬,但是冬日的暖阳依旧如此灿烂,同学们有序领取水桶,开启本次送水活动。山路崎岖,同学们小心翼翼的在山林间行走,山上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大家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克服重重困难,最终27名同学全部成功到达山顶瞭望塔,和护林员一起将29桶水补充到瞭望塔的蓄水桶中。

在瞭望塔休息整理期间,同学们了解到护林员刘富贵夫妇每年封山防火期间都要到塔亭值守,保护山区林木安全;正是护林员们的默默坚守,让山区在冬季有了更安全的保障。为这些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工作者致敬!

同学们稍作休息后在山顶合影,记录这次意义非凡的公益送水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也磨砺了意志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相信710班的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不畏艰难,把个人使命与国家和党的事业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文:辜博海 图:崔爽)

同学们在林区入口处集合

同学们在山林间行走

同学们在山顶瞭望塔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