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

  • 刘卫强
  • Created: 2018-04-03
  • 1979

队员热身
井田高抛发球

姬逸潇奋力抽球

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员

2018年3月31日,计算机学院迎国科大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正式开赛。上午9:30,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乒乓球赛场已熙熙攘攘聚集了热身的参赛队员和热情的观众。本次比赛是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组织,来自不同班级的16位参赛选手将分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复赛。

随着比赛的临近,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渐入佳境,裁判员、记分员和工作人员各就各位。9:45,随着裁判长“比赛开始”一声令下,16位队员在8张球台同时开始了捉对厮杀,霎那间球场被紧张激烈的气氛笼罩,击球声和步伐移动声响成一片,杀球声此起彼伏,高抛发球、横板推挡、正手抽球,远台防守、近台进攻…,一时间令人眼花缭乱,观众不时地为队员打出的好球呐喊助威。

小组赛结束稍作休整后,出线的8位队员进入残酷的淘汰赛。比赛更加激烈,双方你来我往,回合渐长,旋转球、凶狠的抽球、削球等各项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高潮迭起,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半决赛和决赛更是白热化,队员们奋力拼搏,演绎出青春的风采,强手之间的对决不断把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决赛中,技高一筹的高年级班姬逸潇力克702班田井摘取桂冠,田井屈居亚军;706班周耀阳战胜对手获得季军。颁发证书后,此次比赛在紧张快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为迎接国科大四十周年校庆,计算机学院正在或将要开展各项系列庆祝活动,文体系列活动中的足球比赛、征文摄影比赛、蓝排球比赛、田径运动会、草地音乐节等将陆续开展或举办,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生会体育部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