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关键词,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 刘卫强
  • Created: 2018-01-08
  • 2721

                                                                                        

                                支部书记李帅敏主持学习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徐富荣发言

党员朱峰(右二)谈学习体会

2017年12月7日中午12:30,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4党支部在学园二462教室举行了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帅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强,班主任张少真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十九大的关键词进行学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李帅敏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关键字,包括“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关键词。接下来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讨论,首先由宣传委员徐富荣同志说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同学们也畅所欲言,讨论越来越热情,从值得我们学习的人民好党员郭明义,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到中共中央在反腐道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从社会民风道德建设到我们的校园文化建设,让我们意识到我国在取得巨大进步的同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需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作为学生一定要扎实专业技能,夯实建设社会的本领。最后刘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多次通读、读精十九大报告,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体会党的重要方针和政策。

这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举办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党员同志们收获颇多,共产党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作为党的下一代接班人,我们需要再接再厉,担负起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