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研究生李琢荣获“华为杯”第十四届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 刘卫强
  • Created: 2017-12-21
  • 2844

一等奖颁奖现场(左7,李琢)
李琢(右)、网安学院张春辉荣获一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2017121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的"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上,我校来自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张春辉同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李琢同学,均获得该项竞赛国家一等奖。

该竞赛属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秘书处单位东南大学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为本届承办单位,在经过前期宣传、报名、比赛和评委评判等流程后,于1216在西安交通大学迎来了颁奖大会,我校两位学生获邀参加此次颁奖。

代表队队长是来自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张春辉同学,他在本科时就参加过两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并且获得过国家级一等奖的优秀成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学建模选手。另外两名队友分别是来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李琢同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的万欣同学。

起源于东南大学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此次一共有6道赛题,两位同学此次选择的赛题是D题:基于监控视频的前景目标提取。获得国家一等奖的题目是《多场景下复杂监控视频的前景目标提取》。

据悉,两位同学的论文将会由竞赛组委会投往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数学的实践与认识》期刊上,祝贺两位同学取得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