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1班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 刘卫强
  • Created: 2017-11-28
  • 1661

王新涛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支部党员李秋实谈学习感悟

支部党员张伟东谈学习感悟

班主任史慧洋老师谈学习体会

11月17日中午,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1班党支部在学园二362教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班主任史慧洋老师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711班党支部书记王新涛主持。

首先,王新涛以报告的形式,立足十九大报告全文,分四个板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战略安排,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王新涛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过去五年的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党为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所制定的理论指导和基本方略,最后展望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

会上,班主任史慧洋老师发言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社会上的一些热点事件,强调了党和国家的发展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位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在充分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后,也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多位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分别从“主要矛盾”、“经济发展”、“文化自信”等几个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观点及学习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更应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在学习生活中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子,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