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709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 刘卫强
  • Created: 2017-11-28
  • 1686

支部书记李琢主持学习会议并作报告

11月7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9班学生党支部在学园二462教室召开十九大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琢主持。

中午12:4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李琢发言谈了近期参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会议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我们要立足于学生党员的本职学习任务,好好学习的同时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并且精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结合自身学习,带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和分享学习收获。每一位党员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在党组织生活会上分享发表看法。李琢还对本学期党支部学习安排计划做了简要的阐述,并强调党员要时刻把党的章程牢记于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此外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并特别谈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些新的提法,希望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一则短片学习视频。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党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目标相融合,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