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3班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研讨会

  • 刘卫强
  • Created: 2017-11-24
  • 1659

支部书记贾维闯主持学习会议

支部党员谈学习感悟

班主任齐洪钢老师谈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6日晚9:4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3班支部在学园二364教室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703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按学院党委的部署,党员班主任齐洪钢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维闯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安排大家观看时长5分钟的十九大报告概要视频,回顾本次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都认真观看,思考并记录。

视频结束后,支部书记贾维闯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进入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第一个环节,是由支部书记贾维闯为大家做一个学习十九大内容的报告,报告中介绍了十九大及报告概况及其意义,对十九大报告的直观解读,对十九大的新提法、新概念的解读,贯彻新时代新要求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报告结束后,党员及积极分子们都纷纷发表感悟,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对报告的看法。谈到了对于十九大提出的一些新提法、新概念的理解,对党员同志自身的要求和对于身边学习生活上各种不良现象的看法等等。

最后,支部书记邀请班主任齐洪刚老师发表感悟,班主任首先表示了自己很高兴能和大家一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以后会更多参与班级党支部的活动和建设中来。此外,齐洪刚老师还谈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看法,对于“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他认为,党在十九大上提出的“美丽”和“强国”两个关键词是对社会主义建设的更高要求,“美丽”的奋斗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议结束,支部书记贾维闯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对下一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简短的安排,并且要求大家在会后要更加深入认真阅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解原文、消化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