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3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和精神学习研讨会

  • 刘卫强
  • Created: 2017-11-03
  • 1895

 

集体观看十九大报告和精神学习视频

班主任关毅平老师发表学习感悟

2017111日晚上9:3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3班在学园二462教室举行十九大报告和精神学习研讨会。713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按学院党委的部署,党员班主任关毅平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洋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十九大报告和精神学习的视频,在场所有人员都在用心观看,边听边记并认真思考。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悟。表示:我们的党和国家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充分可以说明。这个问题是人民目前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们要面临的困难问题。十九大的提出,着实为人民着想,为人民解决实际生活问题。我国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也有着如今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的国家如此美好,我们更应该有着文化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如今的中国在迅猛发展,而且有着如此有利于青年一代的创新创业环境,我们很荣幸处在这样一个时代,舞台正好,我们更应该努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

班主任关毅平最后发表感悟,首先她谈到很高兴在此次班级支部会和大家一起学习。其次,她认为政治和大家息息相关,实现“中国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中国梦”包含了:人民梦,民族梦以及世界梦。在历史长河中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青年一代应该奋力拼搏,为中国梦的发展和实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会议使大家收获良多。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为我们青年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道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年轻一代的那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