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管理员
  • Created: 2017-05-04
  • 1523



2016年10月28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12班党支部第二次会议——“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教一楼121教室召开,班主任刘艳老师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

会议由党支书陈昊同学主持,围绕“党支部工作计划”、“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党支书就本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作出规划安排,并动员大家积极学习时政热点,踊跃开展交流。会议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推荐习主席讲话读本。会议第三项是学习党规,重点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相关内容。在党支书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的廉洁自律准则、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问责条例等相关准则,并对近几年取得的反腐成效进行了总结,同时提醒广大党员、预备党员,要遵守党的纪律,对涉密资料要严格保密。会议第四项,大家通过共同观看李保国同志的视频资料,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过后,大家受益匪浅,争先发表观后感想。党支书强调,像李保国同志那样,权衡好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或许将是我们一生的议题。会议最后,由班主任刘艳老师做总结发言。

本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大家会后依然讨论着李保国同志的光荣事迹,抒发着自己发自内心的敬仰之情。这次大会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同时,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又影响激励着大家去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撰稿人:罗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