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自我,靓丽青春,704班小讲堂

  • 管理员
  • Created: 2017-05-04
  • 2315

2016年10月15日下午一点,计控学院704班第一期宿舍小讲堂在雁栖湖校区学生宿舍顺利举行。本次讲堂活动的主题是“美妆自我,靓丽青春”,由704班的苏玉萌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化淡妆,共10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讲人苏雨萌同学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化些淡妆的必要性,好的仪容是自信的一种表现,从日常的保养说起,要认真清洁脸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做好日常防晒,这些都是妆前必要的准备。

随后,苏玉萌同学为高艳珍同学化淡妆,一边讲解,一边操作。做好脸部的保养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每个人皮肤的性质不同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些需要我们多去尝试。选择合适的颜色的眉笔可以将女生衬托的更加温和,眼妆要注意上妆手法,腮红和唇膏要选好色号。

最后,大家合影结束了这次宿舍小讲堂,做一个精致的女生,这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同时也学到了课堂以外,生活中又不可或缺的淡妆知识,让我们期待生活中,展现自己自信靓丽的瞬间,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子,展现自己青春活力的容颜。

摄影人:董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