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先进模范榜样——计控学院704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 管理员
  • Created: 2017-04-11
  • 1893

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重温入党誓言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4班党支部于10月14日晚,在教一楼12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支部1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704班党支书牛林主持,党组织委员常旭记录,重点开展了“两学一做”相关的学习教育。

首先,党支书牛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的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和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用积极态度对待生活和学习。

其次,牛林介绍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包括公益活动和集体活动。随后集体观看了先进人物李保国同志事迹的视频,学习优秀前辈传承下来的艰苦奋斗、全心为民的优良品质,发扬脚踏实地的精神。

之后,常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展开了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系列讲话,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树立了典范,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干实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断学习实践,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最后牛林同志总结了会议。经过这次会议,大家再次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强调了党组织纪律性,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念,形成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氛围。

撰稿: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