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708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管理员
  • Created: 2017-04-11
  • 1619

一起学党章党规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8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8班党支部在教一楼12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学。708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群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贾群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四项主要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在在鲜艳的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着齐声响亮的庄严宣誓,大家又回到了刚入党宣誓时热血沸腾的状态,内心中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再次坚定要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

在接下来的党章学习中,几位党员代表对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和心得进行了发言,并对党章的部分章节进行了解读,结合党章要求,联系实际,纷纷阐述了自己理解和观点。一致认为,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党员的职责,是对每一位党员的基本要求。

贾群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政治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一致,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在介绍支部组织发展工作时,贾群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转正的工工作流程和要求,并对支委在材料审核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培养联系人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撰稿:张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