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我们在一起

  • 管理员
  • Created: 2017-04-07
  • 1692


915日,这是一个特殊的中秋节。这一天,计算机与控制学院2016710班的全体同学们聚集在西区操场,度过了他们在国科大的第一个传统佳节。

710班的所有同学来自全国各地的中科院分院,是一个多元化的班集体。在这个本该是家人团聚的节日里,班级里大部分同学都不能回家团圆,于是,在班委们长达半个月的努力下,为全班同学策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中秋活动。

这次活动在中秋节当晚7点钟如期举行,活动以全新改版的记名环节开始,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认识,随后的才艺节目表演,展现了710班同学多才多艺的班级特色;“我是小猫”的娱乐游戏,让参与的同学们捧腹不止;集体合作项目“前方有难,后方支援”在争分夺秒的急速前进中分出胜负,急中生智的抱团游戏让同学们大呼过瘾,更有升级版“你划我猜”的动作类游戏,考验联想能力。活动即将结束之际,710班全体同学还为9月份生日的同学们进行了庆祝,吃了moon cake后,又吃上了cake

活动之后,大家集体清理现场,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为710班的全体同学们庆祝中秋佳节,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