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2支部召开主题会议

  • 管理员
  • Created: 2017-04-07
  • 1776

支部书记张诗阳主持会议参会同学认真听讲学习讨论《党员必读》

支部书记张诗阳主持会议参会同学认真听讲学习讨论《党员必读》

2016年9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2班党支部在教一楼125举行了第一次党支部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诗阳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支部情况简介,组织学习党员必读材料,明确各党员分工,介绍党员及积极分子发展工作流程,讨论党员考评办法与布置学期初党建工作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2班党支部于2016年9月成立,支委会成员包括:支部书记张诗阳,组织委员穆永恒和宣传委员季福磊。2002班支部包括正式党员25名,预备党员8名,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若干,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党员必读》、《支部工作细则》、《学生管理规定》等学习材料,进一步明晰了一名党员应尽的各项义务和责任,深化了同学对于做一名“合格国科大人”的认识。同时,了解到支部中部分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同学对于发展入党的工作流程尚不十分明确,支部安排了《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学习环节。组织委员在学习过程中清晰地在黑板上为大家列出了各个时间节点中的有关注意事项,并对相应文件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规范。遇到某些疑难问题,支委会成员当即向兄弟支部成员请教,以期为大家迅速、准确地解决。

另外,支委会在会上耐心向各位同学详细说明了支部中需遵守的基本制度及一年来的工作计划,赢得了各位同学对支委会工作的支持,也加深了各位同学对支部工作的理解。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张诗阳强调:2002班党支部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黄埔一期”,务必请支部的各位同学要充分认识到身上肩负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有一种舍我其谁的胆识和气魄,努力成为学院的表率和榜样;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的权威;要坚定地担负起学校和学院交给我们的重任,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挑战、接受考验;要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行好个人历史使命,为支部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季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