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支部会议

  • 于倩
  • Created: 2016-12-17
  • 1768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徐建峰讲“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党课组织委员徐建峰讲“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党课宣传委员于倩讲“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党课宣传委员于倩讲“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党课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作总结发言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作总结发言

为加强党建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班全体党员于2016年10月21日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博权同学主持,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出席了此次研讨。

首先,在李博权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建峰同志和党支部宣传委员于倩同志分别就“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三项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在两位同学的讲解之后,大家对“两学一做”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充分了解,并且对如何将“知”落实于“行”,运用习总书记讲话中的精神指导自己的日具体工作,争当合格党员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李博权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在2016-2017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阅读《研究生必读》中的重要条款,号召大家遵守纪律,健康积极的度过研究生生活。

最后,刘卫强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和指导,肯定了会议召开的形式和效果,并表示希望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不能是只停留在一段时间的,要成为所有党员长期的,持续性的一项工作,在学习中也要不断思考才能使自己的思想意识得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