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青春 点燃激情—计控学院717班组织班级羽毛球友谊赛

  • Created: 2013-12-12
  • 1504
  2013年11月30日,计控学院717班在活动中心举办了班级羽毛球双打比赛。窗外寒风凛冽,羽毛球馆内却是热火朝天,大家欢声笑语,进行着紧张而又快乐的比赛。
  虽然同在一个班级,由于平时课程紧张,大家一起活动的机会并不多。为了进一步增加大家的相互了解,在紧张的学习间隙,调动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717班党支部委员与班委组织了这次活动,以进一步促进班级的和谐。
  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特别高涨,有20多名报名参赛,观众啦啦队也是“高调炒作”,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果然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生女生都虎虎生威,比分也相持不下,扣人心弦。这边往前勾调,那边飞身扣杀,业余选手也不乏专业风范,菜鸟入门更愉悦了赛场氛围。经过了大概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叶松庆所在的团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是他们团体合作的结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而同学们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奋斗并最终获得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值得我们怀恋!
  通过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比赛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班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和谐了班级氛围,更加为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