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5班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 Created: 2013-10-17
  • 138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在雁栖湖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班级38名同学及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生会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暖场游戏与比赛项目滚雪球、坐地起身、呼啦圈、夹气球、10人9足赛跑、乒乓球接力赛、跳长绳等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并且兼顾了趣味性、竞技性和互动性,增进了相互了解,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相互鼓励、相互较真、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比赛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围坐一起,向从中关村赶来的师兄师姐咨询研究生学习的经验,了解回所后的科研、实践生活及硕博连读、就业的情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了运动技能,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