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记计控学院0712、0713班党支部陪老人过六·一公益活动

  • Created: 2013-06-13
  • 1396
  在接到天悦养护中心李姐的电话说想让我们六· 一过去陪老人们去玉渊潭公园游玩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个六·一注定会是一个最有意义的儿童节。
  这天上午我们两个兄弟班级的支部成员一行20多人来到天悦养护中心,与老人们结成2对一的对子,推着在轮椅上的他们这就出发了。路上走了大概二十多分钟,过红绿灯的时候,由于队伍有点长,一个绿灯过不完,司机们都特别和气的耐心等我们全部安全到达马路对面才开车,还对我们说“慢点,不着急”,这真的是一个充满爱的社会。到达玉渊潭后,我们在湖边的阴凉地方让爷爷奶奶们坐好,恰好碰到了天悦的老朋友——老年合唱团了,于是大家就围坐在一起高高兴兴的点歌、听歌。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陪伴这群已经都坐在轮椅上的爷爷奶奶们了,大部分都是熟悉的人,爷爷奶奶们居然也还能记得我们,这让我们倍感欣慰,他们是真的需要我们,我们也是一群能给他们带去快乐的孩子。活动结束后,我们把老人们送回养护中心,中心负责人李姐一直跟我们说谢谢,其实是我们要感谢她能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去关爱老年朋友,让我们学会博爱并敬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