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刘嫒儒
  • 创建时间: 2023-03-27
  • 1056

  2023年3月17日,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02党支部在学园二36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学琦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主管刘冬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党员10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同意王智超、邹艳丽、王庆峰、宋培喆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会议上,4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对各自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培养联系人根据实际考察情况逐一发表了个人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大家肯定了这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进步,也指出一些不足之处。经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4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冬对4位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2002党支部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