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肩负使命,开启新的征程--71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18-12-18
  • 2235

党员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发言
宫哲同学汇报预备期表现
两位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培养考察情况
组织委员闫晓辉宣读投票结果和意见汇总

12月10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1班党支部在教1-12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6名,此外,党员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711班党支部书记刘彬彬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宫哲、蒋家楠、刘子函、张晔、周勇吉等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在首先发言中指出:“转正对预备党员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是新征程的起点,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随后,支部书记刘彬彬汇报了支部到会情况,符合会议要求,会议正式开始!

5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以及个人优缺点等等。经个人介绍,支部党员都对5位预备党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5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暂时回避。

随后,5位预备党员相应的2位培养联系人分别给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以及个人优缺点。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对5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评议,指出其优点及不足。评议过程气氛活跃,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和评议,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意见,促进预备党员能够更好的发展。

之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统计好票后,预备党员返回会场。组织委员闫晓辉宣读投票结果,此次会议到场的有表决权的15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5位转正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组织委员根据培养联系人意见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意见,宣读了意见汇总。5位预备党员在聆听意见汇总后,纷纷表示要发扬优点,改进不足,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刘彬彬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五位同志转正后,学习更刻苦一些,自我要求更严格一些,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牢记入党誓词,真正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韩晓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