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身边每件事--708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17-11-28
  • 1957

集体观看学习视频

支部党员谈学习感悟

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2017年11月9日晚9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8班党支部在教一楼134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议。708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杨雨轩主持。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支部委员在月初为大家发放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材料供大家学习。会议一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两部反映我国近年来经济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成就的纪录片视频,帮助大家将十九大报告文本和现实中的案例相结合,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国政治、经济和法制等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之后大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考和感悟。康杨雨轩书记首先发言,强调了严格党的纪律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他还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等,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接着,708支部13名党员、预备党员结合实际,分别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主要矛盾转变、从严治党、诚信建设、科技创新、军队建设和农村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想。最后,康杨雨轩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立足基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