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班摄影技术交流会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1870



2016年11月12日晚7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4班第一期宿舍小讲堂活动在西区1公寓633宿舍顺利举行。本次小讲堂的主题是“摄影基础知识及拍照技巧”,由华北计算所的涂小强同学主讲,共2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共10名同学参与了互动。

涂小强同学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相机的基础知识,如什么是iso、什么是快门、什么是光圈,这几个参数各自是什么意思,对画质和画面会有什么影响以及相互的关系等。接下来介绍了白平衡和曝光补偿。最后,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手机如何拍照、如何把人物的腿拍得比较长、如何拍星空拍星轨、拍人像有哪些技巧、不同的焦距有什么区别等问题。

此次活动获得了班级摄影爱好者的关注,使一些在摄影、自拍等方面有困惑的同学收益匪浅,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撰稿人:张英英